工作动态
赴自治区人民医院开展护理学专业临床教学工作考察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2-01-25
浏览次数: 28

    为了进一步加强护理临床教学基地建设,规范护理临床教学管理,增强教学意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做好护理学专业临床教学工作考察,秉着全面布置,重点指导的原则,2022年1月20日,医学院副院长李思源,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红,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李萍,护理系副主任姬春,医学院一附院儿科教研室主任张慧荣一行5人赴自治区人民医院临床教学基地督查教学工作,全面布置指导专业认证迎评准备工作。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康晓静,科研教育中心主任张艳敏,护理部主任李萍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临床教师代表积极参加。

在与自治区人民医院领导见面会上,副院长李思源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附属医院建设、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重点介绍了专业认证本科教学临床教学基地需要准备的相关工作(教学准备、材料准备、场地准备)。

医院领导就临床教学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提出了当前医院迎接专业认证存在的问题,同时纷纷表态将把2022年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作为医院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在硬件、软件上给予积极配合。同时,以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护理临床教学基地建设,规范护理临床教学管理,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考察组深入医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教研室、教室、学生宿舍等检查指导。

  (刘娜  倪志宏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