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国庆双节,留办给在校留学生送温暖

发布者:20162020011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63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留学生的文化认同感和归属感,让他们在学习、生活中更好的融入学院及学校的大家庭中,我院一直保留与留学生共同庆祝我国重要传统节日的优良传统。


    为传递节日祝福,让留校学子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和关爱,930日下午,我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们前往南区留学生宿舍给他们带来中秋节的祝福和月饼。中秋节是与家人团聚的节日,留学生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求学,此次活动让身在异乡不能与家人团聚的留学生们感受到医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体验中秋节文化的魅力,加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印象。

    所有留学生都感到格外高兴和激动。他们表示,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过节,但学院的关怀让大家倍感温暖也倍受感动,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不断奋进。

作者:张梦雅 曹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