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留学生秋季线上中文歌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20162020011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278

    为了丰富留学生们疫情期间网络教学的枯燥生活,增强留学生对汉语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特举办此次线上中文歌曲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3名同学参加,同学们在家中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完成比赛,有的同学与班里其他同学线上视频自创歌曲,有的同学找了亲戚帮忙弹吉他伴奏,也有的同学自弹自唱。



    此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我院学办李浩老师、文学艺术学院音乐系齐扩老师等五名评委为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了打分。评委老师们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

虽然本次留学生秋季线上中文歌曲比赛落下帷幕,但歌声带给我们的那些回忆将永不消逝,各位参赛者独特的歌声依然弥留在我们耳畔,许多精彩的片段仍然历历在目,许多动人歌曲依旧余音绕梁。


获奖名单及奖项公布如下:

第一名:JOANNA PRIYANKA GEORGE

第二名:RAJU INCHARASHARMA AASHI

第三名:HOSSAIN MD SAZZARAVAT AMMAR MUSTANMOHAMMAD ABDULLAHSARAVANAN SRI ROSHINI

优秀奖:TASMIMA HOSSAIN DISHAVASUDEVAN SUJATHA MIRTHIK & MADHU PRATHIKSHAJAIN PRIYANSHICHOUDHARY VICKYRANI SARITA

    作者:张梦雅  曹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