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计财处党支部与医学院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385

为促进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优势互补,推进党建引领作用,大学计财处党支部与医学院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于610日下午在杏3A228室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旨在以共建促提升,以党建促交流,此次活动得到了医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

签约仪式前,两位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党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签约仪式上,两个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随后共同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双方希望以党建共建为依托,通过支部共建,充分共享各支部优势,加强支部间的交流学习,以党建引领,促进机关工作与基层工作紧密结合,共创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医学院副院长马克涛总结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有力推动基层教学科研工作,促使医学院整体工作水平有新的突破。签约仪式结束后,两个支部所有成员一同参观医学院院史馆,并合影留念。

此次签约仪式,搭建了机关党支部与学院基层党支部深度合作、信息互通交流的党建工作平台。下一步,双方将持续开展共建结对活动,不断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通讯员: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