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口腔专业认证资料整理工作顺利开展中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1-08-11
浏览次数: 502

     2020810日,随着认证计划的推进,认证工作小组的各项任务都在在紧锣密鼓的落实开展中,工作组成员整理汇总了近年的教学大纲、教案设计、PPT课件等教学材料,教研室主任邱雪冰也积极参与了审核工作,对于教学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向课程组予以反馈,并耐心指导其进行修订工作。

教研室主任邱雪冰表示:作为工作在教育第一线的高校教师,我们一定要先培养自己,才能培养学生。只有在课程开展之前做好充足的教学材料准备工作,才能在课堂上扮演好“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角色。大学人才培养的质量优劣,与每一位大学教师息息相关,是每一位大学老师的责任与担当所在。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