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口腔医学系2014级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9-06-11
浏览次数: 606

为进一步提高口腔医学系学生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610日晚830,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系2014级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于学术报告厅一层举行。本次交流会由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系主办,“泊菲特”口腔协会承办。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口腔医学系2014级部分保研及考研成功的师哥师姐,口腔医学系大一到大四全体同学。


交流会伊始,王文达同学对2014级所有考研成功的师哥师姐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能让计划考研的同学明确考研方向,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而取得好成绩,实现考研梦想。

参与交流会的2014级师哥师姐,针对如何选择专业方向和导师,如何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复试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调整自己备考过程中的心态等问题和大家进行了分享。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心中疑问,师哥师姐结合自己的经验,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至此,本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接近了尾声!

本次考研交流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研究生考试的形式和内容,点燃了高年级同学的考研激情,增强了他们考研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引发了低年级同学对自己人生未来道路的思考。最后,预祝2015级同学考研成功!


作者:王文达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