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口腔医学系2015级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0-06-08
浏览次数: 550


为了解决口腔医学系的学生们对保研考研以及如何备考的相关问题,由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系主办,“泊菲特”口腔协会承办的口腔医学系2015级毕业生保研考研经验交流会于67日晚830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口腔系主任徐江老师,2019级班主任孙松老师,口腔医学系辅导员肖盛中老师,2015级部分保研及考研成功的师哥师姐,口腔医学系2016—2019级全体同学。

活动伊始,徐江老师致开幕词,他分析了目前口腔的就业形势,强调了口腔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认真钻研,同时也表达了对口腔医学系全体同学的殷切期盼。接着,口腔医学系2019级班主任孙松老师对保研资格和考研政策进行了解读。孙松老师强调了合理规划时间以及健康体魄对考研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考研期间要懂得劳逸结合。

随后,考研和保研成功的十四位师哥师姐在简历的制作,学校的选择,考研的复习规划以及复试时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依次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及学习方法。他们将自己的经验倾囊相授。同时叮嘱师弟师妹们努力学习,早做规划。期间,16-19级的同学们踊跃提问,徐江老师也对保研考研成功的师哥师姐给予鼓励和祝福。

最后,口腔医学系的辅导员肖盛中老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发言,表达了对15级同学的祝贺以及对低年级同学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紧跟师哥师姐的步伐,摆正心态,认真学习。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保研考研交流会促使向往保研的同学更加发奋努力,使得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进一步了解到研究生考试的形式和内容,点燃了高年级同学的考研激情,助力他们掌握考研的方法和技巧,同时也触发了低年级同学对自己大学未来道路选择的思考与判断。最后,预祝2016级同学保研顺利,考研成功!


/沈玉凤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