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生风采】“9·20全国爱牙日”口腔知识竞赛决赛圆满成功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0-09-21
浏览次数: 218

精心备战

亮剑杏林

 “9.20全国爱牙日”口腔知识竞赛

终于圆满落!幕!了! 

先来和牙牙一起回顾一下现场热闹气氛吧!



非专业组决赛回顾

非专业组决赛中,选手从小组赛到个人赛,从必答题到抢答题,每一次的作答,都看点十足。面对具有一定难度的题目,选手们深思熟虑后,选出正确答案。紧张而刺激的比赛在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下,落下帷幕。

专业组决赛回顾

专业组决赛的现场则是另一番景象。“口若悬河”的口腔关键词解读,围绕常见的口腔名词,选手们展开了细致紧凑的讲解。其中,刘诗雨同学的出色表现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选手和模拟患者在“医问三知”则联袂复现了问诊现场,透过问诊,仿佛能够看到未来的一个个专业的口腔医生。我们于每一句问候当中见悲悯,也于每一次解释当中见真知。

会后总结中,郑军老师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效果很好。“同时,郑军老师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以及对同学们未来的期许。相信同学们都能够在这次活动中有所感悟,有所收获。


比赛结果请查收

非专业组

一等奖:贾学海

二等奖:王汇博  韦树健

三等奖:魏  祎  马倩莹  宫焱熹

优秀奖:黎  娅  郑  楠  白金阳  彭毅捷  何茂郎  王思涵

专业组

一等奖:刘诗雨

二等奖:段佩佩  王圆圆

三等奖:刘  月  董冰洁  魏文辉

优秀奖:吴  思  李志军  林之菡  刘焱龙  刘双环  胡右冰


      泊菲特”口腔协会全体成员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此次竞赛能够激发同学们对口腔知识的学习热情,也希望大家可以持续关注口腔卫生,让更多的同学们加入到关爱口腔健康的队伍中!

青春如歌,激情似火

知识作伴,蓬勃朝气

优“牙”生活,从“齿”开始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