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口腔医学系优秀毕业生交流座谈会顺利开展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509


2019年3月23日,石河子大学医学院“泊菲特”口腔协会于杏1-四阶召开了优秀毕业生交流座谈会。医学院口腔医学系主任徐江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优秀毕业生王劲杰师哥应邀前来与口腔学子交流分享他就业创业的成功经验。

 


座谈会伊始,王劲杰师哥分享了他自己在大学期间以及毕业后的创业经历,字字箴言,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创业有了更清楚、更深刻的认识。师哥尤其强调:下层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好好学习,不一定有出路;但不好好学习,一定没有出路。现在不必过于注重“面子”,而是要重视“里子”。

 


 

之后,同学们积极发问,王劲杰师哥对此一一做了解答。同时,他表示今天非常荣幸回归母校为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并希望同学们能奋勉不懈,止于至善,志存高远,行在脚下。最后徐江老师及全体口腔学子对王劲杰师哥带来的精彩分享送上热烈的掌声,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最后,徐江老师进行总结:在大学中,要预谋未来,订好目标。早预谋,早发展,扎实基础知识。只有用知识做跳板,增加个人素质、用知识铺垫未来,打好人际关系基础,才能未来发展出自己的一片天。

 

王文达  刘启萌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