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生风采】第六届“此时齿刻”雕牙大赛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11-05
浏览次数: 604

2018114日,由共青团石河子大学委员会主办,“泊菲特”口腔协会承办的第八届科技文化节之第六届“此时齿刻”雕牙大赛在南区学术报告厅负一层拉开序幕。莅临本次大赛开幕式的嘉宾有石河子大学教师工作部燕鹏老师,医学院口腔医学系主任徐江老师,口腔医学系张瑞老师、李琦老师。来自不同年级的42名同学各显身手,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比赛过程紧张有序,每位选手都全身心地投入其中。经过三个小时的精心雕刻,选手们用灵巧的双手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比赛结束后,评委就基本外形、尺寸标准、冠面形态等方面作出综合评判,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祝贺。

大赛最后,口腔医学系主任徐江老师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表示此次大赛选手的水平较往年相比有了较大的提高,希望口腔医学系同学们能继续努力,谨记医学生誓言,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拼搏奋斗!

本次大赛遵循“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公平公正,技能训练与竞赛结合”的原则,突出口腔医学专业的教育特色,为口腔专业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竞赛平台。同时注重口腔医学生的基本功训练,增强口腔医学生的临床专业实践技能,契合口腔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于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发挥了充分的推动作用。

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孙松  高芸)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