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马春晖副校长赴医学院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准备情况调研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1-08-25
浏览次数: 527

2021825日上午1030医学院5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医学院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准备情况调研会,此次会议由石河子大学副校长马春晖主持,大学教务处领导刘怀锋李玲及医学院书记井明霞、院长吴向未、石大一附院副院长、口腔医学系主任徐江及相关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实验中心、教办等人员参会。


会中吴院长对口腔专业本科认证工作进度进行汇报,徐江副院长对目前本科认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马春晖副校长针对口腔专业本科认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表示“学校一定会积极帮助大家解决问题,针对专业需求予以全力支持,同时大学各个部门会全力配合口腔专业本科认证工作,争取能够顺利通过专业认证”。

会后,马校长带队考察了口腔医学实验中心及临床技能实验中心,听取了实验室管理人员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的汇报。

郁晓丹  高芸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