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开展口腔实验室培训 踏上数字化新征程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1-06-19
浏览次数: 432

    为迎接口腔医学专业本科认证,确保相关工作顺利开展,日进公司工程师代表于2021617日上午11时在杏4楼口腔实验室对我系师生开展新引进的口腔实验室设备使用培训工作。医学院教科办李新芝主任,口腔医学系副主任周政,口腔医学系教师张瑞、高芸以及口腔医学201732名实习生参与了本次培训。

日进公司刘召工程师、王黎明工程师分别对仿头模训练系统、牙椅固定版带肩体仿头模和牙椅固定版带肩体仿头模和牙科综合治疗机的使用及维护、数字化虚拟仿真牙医培训系统、牙科临床技术评估考核及导引系统的使用及维护进行详细的介绍并示教,着重强调了相关设备的使用方法及维护注意事项。示教结束后,师生们在工程师的指导下体验数字化设备的使用,并对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难点进行答疑。

我系作为首批引进数字化虚拟仿真牙医培训系统的高校院系之一,重视口腔医学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能力的系统培养。数字化口腔设备的投入使用,为我系学生提供了更加专业化、现代化的实验平台,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步入临床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张瑞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