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师】马春晖副校长一行考察口腔医学实验中心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1-06-03
浏览次数: 725


202163日上午1200时,马春晖副校长及教务处领导来我院参观口腔医学实验中心,就2021531日石河子大学专业认证推进会所反馈的问题予以考察。石河子大学医学院教科办主任李新芝教授及口腔医学实验中心主管教师及口腔医学系骨干教师对口腔医学实验中心就实验室规划及存在的问题予以反馈。

参观过程中马春晖副校长就实验室教学条件及设备问题强调到,一定要保证本科教学所需的设备及实验室用地,并强调会尽快对口腔医学实验中心及理论教学教室的问题予以解决,针对口腔医学教学及实践的特殊性质,最大程度的满足学生学习中的需求,保证教学质量。并要求一定要重视本科认证工作,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加强学科建设,促进学科发展,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


    (郁晓丹 余芯乐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