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石河子大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1-05-31
浏览次数: 779


2021531日下午1600时,石河子大学召开了关于石河子大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马春晖副校长主持,校领导、相关学院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或骨干教师、教务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预计在今年本科认证的相关专业院领导对专业认证推进工作做一汇报。口腔医学系主任、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徐江教授就口腔医学专业本科认证工作推进情况做一汇报,并对认证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予以反馈,马春晖副校长及教务处领导对口腔医学专业教学中存在的困难予以高度重视,并表示会尽快落实相关情况,解决问题。

会议的最后,马春晖副校长总结到,学校对本科认证工作高度重视,各个学院及相关专业需加速推进准备工作,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学校各个部门积极配合本科认证工作,争取各个专业今年都能顺利通过本科认证工作。

(郁晓丹)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