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护理系召开护理学科发展战略研讨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0-02-13
浏览次数: 202

2020213日上午10:30护理学科发展战略研讨会在杏5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护理系主任左彭湘主持,医学院副书记胡昌娃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周静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护理系主任左彭湘汇报了护理学学科现状与初步建设规划,总结了目前护理系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与思路。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周静表示对左主任提出的问题充分认同,并积极配合保证完成工作任务,通过医教协同双方共同推动护理学科的发展。

最后,医学院副书记胡昌娃对护理学科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并回顾了护理系发展建设经历,对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与要求:加大人才培养力度,近几年青年教师较多,采取 “扶、帮、推、送、派”等多种措施,实现学科资源最优化配置和最大化利益同时,加强科学研究,积极申报国家级,省部级,兵团级课题,促进学科建设的内在动力

(刘娜  倪志宏)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