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院护理系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例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1-03-24
浏览次数: 247

为深刻把握教育部关于护理学专业认证要求,进一步做好护理专业认证工作,促进护理专业高质量发展,2021324日上午,在杏五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例会会议由护理系主任左彭湘主持,护理系书记李萍,专业认证工作小组、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护理系主任左彭湘指出要从思想上、行动上、效果上高度重视认证工作并着重强调要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认证筹备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认真做好专业梳理,加强内涵建设,为下一步学科发展和研究生培养打好基础,全面提升专业本科人才培养能力。

会议报告了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着重讨论护理学一流课程建设和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参会人员依据护理学认证要求,逐一落实护理学一流课程建设的制定和执行情况。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组织协调,明确了下一步具体工作,加快推进了我院护理学专业认证建设。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