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院护理系成功举办2021年全国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选拔赛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1-07-06
浏览次数: 414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竞赛暨2021年全国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于202175日在医学院学院护理技能教学中心举办。

护理系主任左彭湘为全体青年教师作动员讲话。左主任强调了本次大赛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以赛促教,并为中华护理学会即将举办的全国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护理技能竞赛做好准备;同时也希望教师们通过比赛进一步凝练和总结教学方法。

本次大赛结合临床案例设置静脉输液和心电监护两项单项操作。参赛教师沉着冷静,经过认真而激烈的竞赛,我系青年教师刘娜老师,王毯老师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蒋媛老师脱颖而出,推荐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竞赛。

(祖百法 倪志宏)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