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院护理系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培训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1-04-17
浏览次数: 265

2021416日,护理系召开教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培训会,全体教师参加,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教育部负责人就《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答记者问、相关配套文件汇编进行了学习和研讨。

护理系党支部书记倪志宏紧密结合《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精神和贯彻落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标准,完善学校的评价体系;围绕“师德为先”,完善教师分类评价;围绕“全面发展”,完善学生评价办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诠释。她指出,教育评价事关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方向,是树立正确办学方向的指挥棒,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全系教职工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作用,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精准把握改革要求,要以攻坚克难的勇气,重点突破系统设计,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推动教育评价改革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

通过培训学习,全系教师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工作与岗位实际,严格按照教育评价改革各项要求,增强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进教育评价改革落实到位,为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祖百法  倪志宏)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