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院护理系召护理专业认证标准解读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9-12-28
浏览次数: 203

20191227日下午17:00,护理系在杏5三楼会议室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指标解读会议。会议由护理系主任左彭湘主持,护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左彭湘首先结合学校会议精神,针对我系实际情况,做了护理专业认证工作的二次动员。她首先强调了本次护理学专业认证的基本认证理念及坚持的核心思想;就护理专业认证标准的具体版块,强调在准确把握“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等版块内容的基础上,学会用OBE的理念重新设计课程,修订出新理念的人才培养方案等目标。

李萍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护理专业认证系列讲座的精神,对认证标准、基本内涵及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与深入的解读,指出全系教师应对照细则仔细梳理,建立档案目录,按要求规范管理相关材料

最后,全体教师就护理专业认证指标的准备工作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通过本次学习研讨,护理系全体教师人心鼓舞,将以护理学专业认证指标为准则和积极饱满的作态度投入到各项护理学教育教学活动中。


(祖百法  倪志宏)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