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院护理系召开护理专业认证工作启动大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9-12-05
浏览次数: 190

2019124日,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启动大会在医学院杏五三楼会议室召开,医学院教科办主任李新芝护理系书记李萍、护理系主任左彭湘护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系主任左彭湘主持。

教科办主任李新芝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高度责任感扎实有效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各教研室要以此为契机,在认证过程中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加强特色学科教育内涵建设,着力推动护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启新篇章。

左彭湘主任指出,专业认证是国家“五位一体”高等教育评估制度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国家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专业认证工作是一个十分巨大的系统工程,需要全系上下联动,共同发力,协调推进,攻坚克难,把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作为专业建设的主体,护理系要认真规划,统筹安排,明确工作分工,责任到人,有序推进;各教研室主任和课程负责人要认真履职,切实组织做好专业建设、自评自查、材料整理等各项工作;全系师生要积极参与到各个环节,确保专业认证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

启动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就做好认证工作准备作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对护理学专业认证的理解,加强协同、指导,共同推进认证工作。


(祖百法 倪志宏)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