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创建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运动快乐健康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679

11月6日,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南区学术报告厅教工之家开展“运动快乐健康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十一月的石河子,虽已渐入寒冬,但各位老师与结亲学生参与活动的热情却愈加强烈,此次活动目的是促进交流,增进感情,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乒乓球比赛,各位老师与结亲学生一起切磋,“乒乒乓乓”乒乓球优美的弧线越过空中,博得一阵阵的喝彩;跳绳比赛,单脚跳、倒跳、轮跳等各种跳绳花样齐上阵,在跳绳的较量中互投羡慕的眼光;呼啦圈比赛,参与师生每人一个呼啦圈,一声令下,转动开始,比赛气氛活跃欢快;瑜伽锻炼,每一个动作都认真专注、精益求精,努力做到最好。本次活动,没有比赛规则的限定,大家在酣畅淋漓的活动中享受着点点滴滴的欢乐,平日里严肃的老师一展活泼的一面。

进一步帮助结亲学生的学习生活,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防疫工作,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们向结亲学生赠送了生活用品小礼物。学生米克热也·卡合曼表示“感谢各位老师给予关怀和温暖现在同学们学习任务重,很少有时间锻炼身体,这次活动让我们身心得到锻炼尤其是与自己的结亲老师一起打乒乓球、练瑜伽等,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今后,我们定将更加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医学生,为自己为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此次活动,让各位师生真正体会到“亲戚越走越亲,感情越走越深”,使各位老师与结亲学生在情感上拉近距离,在思想上产生共鸣。

通过开展运动快乐健康行·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民族团结意识,加深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友谊,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后续学生工作办公室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让民族团结的种子融入师生的心田,生根、开花、结果,成为团结进步源源不断的力量。

    作者:罗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