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创建

护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知识竞赛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628

116,护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结亲学生及全系老师在医学院杏五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从《石河子大学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工作应知应会》中抽取,形式突出“团结”与“趣味”,题目包括抢答题和必答题。必答题由每个党小组随机抽取,抢答题为三个党小组同时抢答,整个比赛过程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各结对师生既展示出了勇于挑战、迎难而上的作风,又体现了齐心协力、群策群力的团结精神,现场气氛特别活跃热闹。在欢乐的气氛中,此次比赛护理系教工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获得一等奖,第二、第三党小组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朵朵耀眼地开在阳光下”。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用民族团结的知识再次武装自己,用实际行动深化民族团结意识、践行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时代主题。通过师生共同努力,让民族团结之花永远绚丽盛开,让民族团结成为师生生活中最暖的光亮、最美的风景!

作者:邓柯高  倪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