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深度融合型混合式教学设计及思维导图应用”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539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深入推进学校混合课程建设步伐,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精神,配合2019年“石河子大学混合式教学改革专项”立项申报工作,学校特邀请专家开展“深度融合型混合式教学设计及思维导图应用”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加对象:承担本科教学任务并有意愿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

2.培训要求:

1)本次培训自愿报名,额满为止。

2)参训教师需要自备满足条件的笔记本电脑,提前安装xmind(思维导图)软件。

3.培训计划:

4.报名方式:


1)微信扫码填写报名信息。

2)联系人:李岩岩,电话:2055053QQ群:49404156

温馨提示:

参训教师需自带笔记本电脑,电脑内存应大于4G,硬盘空间余100G,且在培训前自行安装xmind(思维导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