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认证专家组听取基础医学系认证工作汇报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10-17
浏览次数: 295


1015日下午,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一行在医学院听取了基础医学系认证工作汇报,并实地走访了医学院相关实验室,与学院师生开展了座谈交流。



基础医学系负责人从发展历程、师资队伍、课程与学科建设、教学改革、课程融合、留学生教育、成果展示、荣誉及获奖、科学研究等9个方面,介绍了基础医学系的主要情况,展示出PBL教学、Sandwich教学、网络平台混合式教学等独具特色的教育教学方法,以及学院围绕基础与临床相融合这一问题所进行的改革探索,有效提升了课堂教学效果和学生自主学习能力。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走访了医学院机能实验中心、形态实验中心、解剖实验室及部分教研室和管理部门,查看了学生试卷等相关资料,听了部分理论课、实验课和PBL课程,并分别与学院教师、学生和管理人员开展了座谈,深入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


据悉,专家组还走访了学生宿舍、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参观了学校体育设施。


(记者 刘芊)

    (转载:http://www.shzu.edu.cn/2018/1016/c2a117245/page.htm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