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石河子大学举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校级职能部门培训会议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10-11
浏览次数: 327



20181010日下午16:30,石河子大学在中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校级职能部门培训会议。由医学院谢建新院长进行了宣讲和培训,面向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实验设备处、计财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保卫部等12个部门全体处级领导、教务处科级以上领导(包括科级)、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校专家督导组成员。


会议上,医学院谢建新院长解读了《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临床医学专业(2008,对石河子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认证的目的、意义、标准、流程、我校基本情况、临床医学专业教育资源、教学和改革、学生成长、存在问题、认证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


根据教育部安排,我校将于20181014-18日接受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认证主体单位为石河子大学,不限于医学院。大学上述职能单位,大学承担英语、数学、物理、化学、政治、体育等公选课程教研室,均要接受教育部专家检查和会议座谈。


(黎培员)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