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医学院举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学生誓师动员大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10-10
浏览次数: 341



109日清晨8点半,2018级全体新生及各系年级主要学生骨干近千名学生齐聚南区操场,一列列整齐的队伍在绿茵操场上格外壮观。2018级新生晨跑结束后,医学院举行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誓师动员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刘红勤主持,党委副书记胡昌娃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大会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昌娃首先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医学院的发展历史,强调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重要性。他结合专业认证,鼓励全体学生牢记学院“厚德载医、博学济世”的院训,不忘服务边疆医疗卫生事业和各族人民身体健康的使命,重视专业认证,发扬荣校爱校精神,体现医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然后,辅导员代表孙松老师就临床专业认证期间如何规范要求言行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他分别从宿舍文明、课堂文明、食堂文明、校园文明、实习文明等方面向学生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随后,临床医学2016级学生张躲代表全院学生进行表态,她倡议全体学生在专业认证期间发挥主人翁精神,规范文明礼仪、遵守校规校纪,严格要求自己,做文明有礼自律自觉的石医人。


此次大会,展现了良好的医学生精神风貌,凝聚了同学们为学院争光,积极维护学院形象,为迎评认证助力的决心。

   

滕婉蓉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