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节前工作推进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09-27
浏览次数: 406


926日下午17:00,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在杏1一阶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例会。医学院领导谢建新、黎培员、李思源,各办公室、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和教学秘书、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思源老师主持。


首先,谢建新院长强调,距离1014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仅有20天时间,中间还有7天国庆假期。经过一年多的准备,现在已到了冲刺阶段,任务重,时间紧,希望大家按工作计划积极准备,全员动员,全员参与。谢院长就医药综合楼建设和搬迁、杏5一楼建设和改造、实验室整改、校园环境、教研室和办公室环境和文化宣传、学生动员和培训进行了工作布置。


接下来,黎培员副院长建议,校园环境卫生方面要特别注意卫生死角,彻底清理一遍;教师办公室和学生宿舍注意保持整洁;因大部分办公室来不及搬迁至新楼,旧办公场所设施陈旧,建议加强教研室文化建设;学生认证知识方面建议通过各种途径进行宣传和培训;长假前继续完善档案材料查漏补缺和索引,做好教研室工作汇报幻灯。


最后,李思源老师就医药综合楼建设和搬迁、杏5一楼建设和改造、实验室整改、学生宿舍澡堂、认证路线等进行了具体介绍。希望各部门积极督促,在检查前完成各项设施建设。


(黎培员)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