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54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讲顺利举行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466

在全国上下沉浸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时10月16日,我院54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讲在线上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向未,各班班主任,学员457人参加。学院专职组织员帕蒂古丽主持。

开班式上,学院专职组织员帕蒂古丽老师对本次培训的目的,要求及相关工作作了说明和安排。

党委书记吴向未“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培训第一讲,带领学员重温二十大报告,从大会主题,重大意义,十年来取得的成就,今后重点任务等进行了进一步的梳理,并结合切身经历和兵团,学校的发展实际讲述了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述了假期以来学院师生党员参加志愿服务的抗疫故事及感人事迹,感召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新发展预备党员用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客观标准衡量自己,向成为合格党员不懈努力。勉励同学们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努力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让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更加嘹亮动人。

据悉,本次培训还邀请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大学职能部门相关专家老师和院各类先进模范人物代表为学员授课,同时还安排实践环节和研讨交流环节,让学员们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付诸实践,积极参与服务社区、服务师生,通过理论学习感悟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希望各位培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真正做到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使命!

通讯员:雷骥良 李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