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入住学校服务保障工作志愿者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469

93日,医学院召开入住学校服务保障工作志愿者专题工作会议,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入住学校服务保障工作志愿者以及部分学校学生工作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医学院辅导员朱伟娟结合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情况从学生的餐饮服务、物资保障搬运、学生核酸采样、学生用水用电用药以及维修工作等方面,为刚刚入驻学校的志愿者传经送宝。

医学院预防医学系副主任芮东升副教授分享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专业知识。他提醒志愿者老师务必按照规范去操作,不能有任何精神松懈,同时建议每栋楼志愿者每天召开例会,分析研判出现的情况,发现问题,总结经验。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克涛教授结合在隔离点志愿服务经验作注意事项分享时指出全体志愿者要注意自身防护,努力做到工作的规范性、联动性、前瞻性,信息通达,有令即行,有令即禁,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医学院党委书记吴向未对志愿者们勇于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表达了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师生人身安全,希望全体志愿者能时刻把师生的生命安全置于首位,师生齐心共克时艰。

入住学校服务保障工作志愿者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大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定会完成学校党委交付的工作任务。学工部(处)马丽副部(处)长表示在校党委的坚定领导下一定能取得抗疫胜利预防医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儒林表示会服从安排,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为打赢这场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刘娜 孙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