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院举办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讲座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2-02-18
浏览次数: 78

2月17日上午11点,由我院王良海副院长主持,学院科研办组织举办的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讲座正式开始。本次讲座邀请了我院罗成华、张丽、朱井玲、王宁、张英娜五位青年教师分享各自的申报经验,这些优秀青年均为首次获批国自然项目的教师。五位青年教师分别从申报思路、专业领域、立项依据等方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了自己获批国自然项目的心得体会,认真分析了“青椒们”的科研现状,并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的申报历程,线上线下参会的教师均收益良多。

近年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科研人才的培养工作,在科研经费上加大预算支持,积极引导青年教师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多次举办各种科研项目申报培训讲座,鼓励广大教师多申多报、争创佳绩。王良海副院长希望广大教师们积极参与讲座交流并撰写基金,争取2022年我院国自然项目获批数量有新的突破!

 

作者:张婷

(转载自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官网)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