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记者来我院采访外籍教师Azeem

发布者:20162020011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333

    为全面、真实展示新疆和兵团新时代、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于9月中旬启动《穿越新疆》大型融媒体行动,近日,CGTN记者一行来我院专访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巴基斯坦籍教师AzeemAzeem老师平日里不仅负责留学生的生理专业课程,还负责管理学生们的日常生活,此次采访涉及Azeem老师的教学、工作、生活等多个角度。

    CGTN记者首先去南区留学生宿舍采访了留校的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Aslam Khan(左),Raza Adil(右)在这里生活的感受。

他们说道,他们在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的学习和生活上都没有任何困难,这里的所有人对他们都很热情,老师和同学们都给予了他们很多帮助。

随后,记者询问了Azeem老师对石河子大学以及这座城市的看法。

    Azeem老师表示,他已经在石河子工作生活超过十年了,他见证了这座城市以及这座大学的飞速发展。新疆是个开放的地方,对外国人都十分友好,他爱这座城市,他已经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乡,这里的人们,并不是在这里生存,而是真正意义上的生活。

特此声明:以上图片均来自CGTV官方网站所发布的视频,视频链接:https://news.cgtn.com/news/2020-09-10/Xinjiang-college-program-offers-opportunities-for-foreign-students--TFhlyoM9Xi/index.html 

    作者:张梦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