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留学生举办第二届人体局部解剖图手绘大赛

发布者:20162020011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362


激发学生对解剖学的专业学习兴趣,夯实专业基础知识,展示学生的学习成果,丰富学生校园文化活动,12医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留学生第二届人体局部解剖图手绘大赛。

来自4个不同年级的27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采取现场画图的形式,参赛学生限3小时内完成作品,办公室再组织专业课评委教师从作品思想内容、解剖学知识、绘画技能等方面评选出了一等奖2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6幅作品。

手绘大赛不仅是对学生绘画能力的展示,更重要的是对扎实解剖学基础知识的考验。参赛学生BHAVANA表示,在现场限定时间内完成作品体现了每个参赛学生的真实水平,对每个学生公平,下次比赛会有更多的学生参加,希望办公室每年都组织这样的活动。


(一等奖作品)


(一等奖作品)


(通讯员:奇格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