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生院党支部与医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弘扬传统文化共度端午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712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成效,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62日下午,石河子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与医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弘扬传统文化共度端午佳节”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院院长,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张亚平副院长王仲科、副院长贾鑫、副院长李新芝,医学院院长吴向未党委副书记于磊、副院长马克涛、副院长李思源、副院长陈辉、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官利及各支部教工党员等共同参与。

首先由研究生院党支部青年委员王仲科同志、医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官利同志分别介绍所在支部基本情况。

医学院院长吴向未在致辞中表示要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过程中,与研究生院党支部一起开展党组织活动,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坚持围绕新医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创新融合、博士学位点申报等方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尤其需要与研究生院党支部共同谋划,将学位点建设、学科建设推向前进,增强广大教职工对事关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推动与落实的信心和决心。

研究生院院长张亚平致辞,表示希望通过党支部共建活动,将共建转为发展的优势,全力以赴给予医学院政策及资源支持,在“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中实现两院融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携手共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研究生院与医学院的共同梦想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机关第一党支部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共建活动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支部开展了“弘扬传统文化 共度端午佳节”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在包粽子的环节中,各位老师彼此合作,互帮互助,制作出了一个个既美观又美味的粽子,本次活动在一片愉悦、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搭建了机关党员干部与基层学院、基层党支部教工沟通、交流的平台,不仅是我们积极响应大学党委党建引领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更是我们面向未来,推动基层党建找准定位、携手共进提高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希望今后在共建活动中进一步实现党建引领、业务互助、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标。

通讯员:束娇娇  王官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