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十三师红星医院滕钰浩副院长一行来医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458

518午,第十三师红星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滕钰浩中组部、团中央博士服务团成员、院长助理李志斌、科研教学中心副主任陈泽瑜来我院座谈交流,医学副院长李思源、副院长陈辉出席,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红学科科研办公室主任张辉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李浩参加座谈。会议由院长陈辉主持。

会议伊始,陈辉副院长对第十三师红星医院滕钰浩副院长一行表示了欢迎对红星医院长久以来对石河子大学学生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李思源副院长从医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竭尽所能给予相应的支持,进一步加强彼此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进步与发展。

座谈会上,滕钰浩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红星医院目前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在科研和教学过程中所作出的努力感谢医学院领导对医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滕钰浩表示,医学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专业,临床实习为实践合格医生打下坚实的基础,是医学生从学校走向社会、由学生向职业医务工作者过渡的关键阶段,医院将进一步做好学科建设统筹规划,增强科研创新意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完善人才梯队建设,以实际行动做好医学教育各项工作。希望在后续的工作中,学院能够多方位、全角度、立体式帮助院各项能力提升。

会后,在副院长李思源的陪同下,滕钰浩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医药综合实验楼重点实验室、临床技能中心。当天下午,李志斌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对即将实习的2018级临床学生进行了宣讲和动员,详细介绍了红星医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以及实习生优待政策等相关内容。

本次座谈促进了双方合作单位的友谊往来,加强了两者科学研究领域的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对于双方实现医教相长、共创美好未来具有重大意义。

通讯员:者湘漪  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