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在线第四届医学知识竞赛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364

5月15日,医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展在线届医学知识竞赛,分别由5年级组成的10支队伍7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多名在校生在线观摩。

竞赛在SCHOOLOGY和钉钉群同时进行,参赛选手在SCHOOLOGY答题,留办老师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统筹竞赛进程。竞赛由易到难,共7个环节,每一轮比赛结束后先公布每支队伍个人成绩、总成绩以及本轮排名,再公布竞赛题目和正确答案,而后继续进行下一环节。比赛过程紧张而活跃,每个队员云聚集在一起,为本队作出了各自最大的努力。比赛结束后,2018DEEPAK在钉钉群中说十分感谢办公室的老师们举办此次活动,让一直在家上网课的我们也感受到了校园文化活动的乐趣”。

    

  

(比赛结果)

此次比赛的题目均根据留学生生源国医师资格证考试中题目的类型和难易程度挑选。不仅激发了留学生们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还增强了临床思维能力、自我表达能力、理论联系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缓解留学生长期在家上网课的焦虑情绪

通讯员:张梦雅  奇格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