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病理学系党支部联合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新征程 垃圾清除新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41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清洁、舒适的环境514医学院病理学系党支部联合科研处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145团垂钓园周边开展义务捡拾垃圾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1:30大家准时在145团垂钓园集合。活动中,在清捡垃圾时大家认真对待俯下身、弯下腰、认真捡、彻底清垂钓园周边人行道、公园内部道路上、休息区域边边角角的烟头、树枝、零食包装袋等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

      

    

      

     

此次党日活动既美化了垂钓园周边道路及内部环境,又倡导了文明行为更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心活动虽小,但如果我们都能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形成一种风气,传递一种能量,形成人人爱卫生,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向群众倡导共建家园、保护环境的文明理念。

通讯员:卢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