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支部共建聚合力、同心共融促发展——机关党委第三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与医学院护理系教工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527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511日下午,石河子大学机关党委第三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与医学院护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支部共建聚合力、同心共融促发展”党支部共建活动。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刘怀锋、医学院党委书记井明霞、副院长李思源、护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倪志宏及各支部教工党员等人共同参与。

首先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刘怀锋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及各自优势,做到组织建设突出,实现互帮互助,为教育教学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医学院护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倪志宏致辞,她首先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支部共建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共建活动进一步实现党建引领、业务互助、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标。以支部共建为载体,加强与教务处党支部的联系,以党建引领教学,补好短板弱项,全面促进护理系教学管理能力和教学科研水平的整体提高。

此后,教务处党支部与护理系教工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最后以欢乐的趣味运动结束了此次共建活动。

  本次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为双方在学习研讨、思想交流、联系互访等方面搭建了良好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先锋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积极良好的状态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倪志宏  邓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