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石河子大学发展与规划处党支部与医学院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576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成效,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提升推动党建引领学科发展迈上新台阶。514日下午,大学发展与规划处党支部与医学院基础医学系第三党支部在医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此次活动得到了医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仪式由大学发展与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张文斌主持,医学院书记井明霞、医学院副院长马克涛、基础医学系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君、副书记石文艳出席,双方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及结对学生列席参加。

签约仪式上,大学发展与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张文斌和医学院基础医学系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君分别介绍了双方党支部基本情况,并就加强党建共建发展规划达成了共识。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大学发展与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张文斌和医学院党委书记井明霞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共享党建资源、共过组织生活、共促队伍建设、共解师生急难、共推事业发展为抓手,建立学校机关与医学院长期稳定的协作关系,为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共建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双方支部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活动,伴随着师生的欢声笑语,本次活动在愉悦、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通讯员:唐   彭 眉  石文艳  孙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