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统一思想添动力 凝聚共识向未来 ——我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党委工作要点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668

击鼓催征再出发,奋楫扬帆新征程5月13日,我院在南区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2022年党委工作要点。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于磊主持,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良海、副院长李思源、党委副书记于磊三位同志结合学院在本科教学、留学生教育、科研、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会工作及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2022年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目标、改革方向、工作路线、时间计划等逐一进行分析与解读。病理学系党支部书记、主任胡建明就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创建中,如何以党建为引领推动教学、科研、临床诊疗、社会服务、学生思想引领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交流。

院长吴向未同志从学院远景规划、党委工作要点推进情况等进行介绍,并就绩效修订、高层次人才引进、学院工作综合考评、安全生产等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部署。他指出,2022年是大学全面深化改革的时期,是学院谋定而动打好基础医学博士学位点申报翻身仗的关键时期,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凝聚共识、踔厉奋进提供了根本保障。

最后,党委书记井明霞同志总结讲话她指出2022年工作要做到“五有”,有目标、有计划、有落实、有宣传、有总结。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将致力于促进医学教育各方面力量的融合,拓展医学教育与其他学科的交叉,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立足服务区域发展,突出绩效,尊重奉献,体现公平,重视基层等工作上出实招、求实效,让在教学,科研、管理等不同岗位的教职工都能找到好的平台干事业,有愉快的心情做工作。

参会教职工一致认为,本次专题学习句句都是“干货”,很切合学院当前工作实际,听完领导“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效率推进”的报告,使大家对学院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基础医学系王仙教授表示,会议提出的一系列战略布局、工作部署均充分考虑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正向激励与负向约束相结合,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是一次让全体教职工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同声共应、同频共振的大会,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到学院改革创新发展过程中去,为全面建设伟大复兴中国梦-兵团医学篇章而贡献力量。

通讯员:刘  娜  王官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