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411

为更好地促进党支部之间的交流,更好的服务一线教师渠道,搭建机关党员干部与一线教师直接联系的平台,经医学院病理学系教工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协商,定建立长期、稳定的协作关系,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

20225月517:30,在中区体育馆(篮球馆)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病理学系党支部与科研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共建签约仪式。此次活动由科研处党支部、医学院病理学党支部、药学院药理与临床药学系教工党支部、食品学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理学院数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刘林主持。

首先由科研处支部书记吴大勇致辞,随之参会各支部书记依次致辞紧接着,科研处党支部与4个学院党支部依次签订共建协议,代表此次共建活动的成功开幕。

为了更好的增进支部间的交流促进不同支部教师的沟通、交流,特开展趣味活动。希望大家参与其中,在趣味活动中增进感情、享受喜悦、有所收获,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力量趣味活动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成员间相互支招,在和谐氛围中展现激情和活力

在欢声笑语中,趣味活动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趣味活动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生活学习中去,不断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争创新业绩,为推进学校、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卢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