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关于推荐参加中国科协2022年"领航计划” 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国情研修活动人选的通知

发布者:张辉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488

各系办及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领航计划青年科 技领军人才国情研修活动的通知》(科协办函组字【2022】47号) 精神,兵团科协将推荐青年科技人才参加中国科协2022年青年

科技领军人才国情研修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介绍

科技人才领航计划主要包括中国科协党校主办的高层次科技领军人才专题研修班、论坛等示范活动,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国情研修活动是科技人才领航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2022年 度将于5-10月举办10期,每期研修活动聚焦举办地产业布局、特色资源、学科领域等(有关班次信息详见附件1),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红色资源现场体验、与党政领导面对面座谈、院士专家交流会、学员互动论坛、实地调研、形势政策分析与智库 报告等内容。

二、推荐对象

主要面向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奖励获得者和重要人才计划入选者,以及全国学会、省级科协设立的科技奖项获得者以及其他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等。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推荐本次研修活动相关班次学员。

2.按照中国科协通知精神,研修期间食宿费由承办单位承担城际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承担。

3.各单位请于2022年4月18日上午12点前将《领航计划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国情研修活动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WORD)报送至指定邮箱


   : 张辉   张婷

联系电话: 2058151

联系邮箱: 157512102@qq.com

 

附件: 1.领航计划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国情研修活动班次介绍.docx

2. 领航计划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国情研修活动报名表.docx

 

医学院科研办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