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口腔医学专业本科认证工作推进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2-02-25
浏览次数: 410


2022225日上午1200时,医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李思源,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兼口腔医学系主任徐江组织召开学期前口腔医学专业本科认证推进会议。医学院教科办主任李新芝、口腔医学系副主任周政、护理系主任左彭湘,口腔医学实验中心教师王腊梅、口腔医学系辅导员肖盛中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徐江教授就口腔医学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汇报,并对教研室准备及实验中心准备工作进行下一步安排。护理系主任左彭湘就本科认证准备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共同探讨本科认证准备工作。李思源副院长就两个专业的准备情况及不足进行工作指导,并对即将展开的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口腔医学专业与护理专业能够顺利通过本科认证工作,为后续学科发展夯实基础。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