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自然,清洁环境卫生,共创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592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充分发挥志愿者模范带头的作用。2月28日下午,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教师组成志愿者团队,来到结对共建社区向阳街道31社区。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老旧小区环境卫生,开展关爱自然,共创美好家园,清洁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教师志愿者们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拿着清洁工具,对社区周边楼道,街道的公共设施,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绿化带进行了彻底的清扫,经过清理整治,小区卫生面貌焕然一新。清扫卫生的同时,志愿者们号召广大居民积极行动起来,逐步转变生活方式,树立健康洁净的生活意识,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美好的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称赞。 

  

“卫生死角都被清理的干干净净,小区过年放的烟花爆竹留下的垃圾也清理了,环境好了,我们心里也敞亮。”居住在31社区的一名老人高兴地说。此次卫生清洁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群众及社区工作者的欢迎和赞许。志愿者们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传播绿色环保理念,构造“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引导大家共同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携手共建生态宜居、干净整洁的美丽社区。

作者:唐  娜 石文艳 孙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