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基础医学系第三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支部社区创城共建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482

为积极响应石河子大学“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号召,扎实推进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携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1月10日下午,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教师和结对学生组成志愿者团队,来到结对共建社区向阳街道30、31社区,助力支部社区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支部志愿者们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分组在社区管辖范围内的30、31社区及周边查看街道清洁状况,捡拾塑料袋等白色垃圾,清除卫生死角,对建筑垃圾乱堆乱放的情况进行拍照留底并及时与社区工作人员沟通进行处理,以实际行动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称赞。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只要我们每个人都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将会产生巨大的辐射带动效应能为创城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感到非常自豪。支部今后在学院的带领下,将继续积极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中,尽“己”所能,服务群众。

作者:唐娜  石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