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为师生送温暖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442

 在双十一来临之际,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前期调研基础上,与相关部门沟通,及时解决了教师办公室和学生实验室暖气不热的问题。

 一场寒流过后,气温骤降,办公室和实验室对供热问题越来越关注。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在调研中了解到,教师反映最集中的是办公室的暖气循环不好,有的下面热上面不热,有的整个都不热,而学生在四楼上实验课感受最深,温度和户外差不多,只能把白大褂套在臃肿的外套外面。

 考虑到安全问题,支委会成员一方面给师生强调不要擅自动暖气片,一旦出现问题会给学习、工作带来不便;另一方面,支部及时将问题梳理并向党政办反馈,尹立新老师第一时间与后勤管理部门取得联系,很快派来崔师傅进行维护,一个楼层近三十间房子,崔师傅非常严谨而有耐心地先检查暖气片,然后进行排气处理,并嘱咐后期遇到问题如何处理。工作看似简单,却体现出一位有经验师傅的一丝不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

 办公室和实验室热起来了,老师和学生的心也暖了起来。一份特殊的双十一礼物悄悄地送到了大家的心里。

 作者:王素文  王  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