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护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备战专业认证 提升内涵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612

正值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传承兵团精神、担当育人使命,护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备战专业认证 提升内涵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今天我分享的是咱们兵团一位哈萨克族妈妈和汉族女儿的故事......”,阿依仙木古丽·吾甫尔老师正在为老师们声情并茂地讲述兵团故事,让师生记住的不仅是一个故事,一个人物,更是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腔澎湃的兵团血液,让老师们从故事中重温兵团历史、感悟兵团精神。随后,杨琴与阿依仙木古丽·吾甫尔两位老师以一段优美的民族舞蹈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热烈的掌声中教工党支部书记倪志宏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强调我们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使命,精耕细作,潜心育人,努力成为学生敬重的好老师,同时呼吁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赓续百年初心,传承兵团精神,凝心聚力备战护理学专业认证。“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此次活动在全体教师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作者:倪志宏  邓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