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思想不停步,育人先育己--口腔医学系党政学习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1-09-10
浏览次数: 254


2021910日上午930分,口腔医学系教研室主任徐江教授带领口腔医学系全体教职工于石大一附院口腔科会议室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中徐江教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指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特别是《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工作纪实》中提到“青年理想”,习近平总书记曾满怀信心地表示“中国梦是我们的,更是你们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充满期待地指示“广大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这是党中央向全体青年发出的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动员令。

今天是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徐江教授结合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予以大家教师节的祝福,并强调,作为“双师型”的高校教师,尤其是我系以中青年教师为中坚力量,更应兼顾医生和教师的职责,不仅要加强自身的思想建设,也要在教学中加强对学生的思政教育,培养年轻一代的国家栋梁。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