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口腔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讨论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1-07-11
浏览次数: 753

20217101800口腔医学系在杏五一楼教室发展中心召开了专业认证工作任务讨论会,此次会议由石大一附院副院长、口腔医学系主任徐江、口腔医学系副主任周政、黎昌学及口腔教研室主任邱雪冰、口腔医学系辅导员肖盛中、口腔医学实验中心负责人王腊梅及专业认证小组成员等人员参会。

会中徐江副院长对口腔医学专业认证标准进行了解读,解析了各教研室及专业认证工作小组的工作方向,落实各项相关业务至教研室,要求教研室主任积极参与督导工作进展。邱雪冰与黎昌学教研室主任均表示“专业认证不仅是对既往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更是以评促改的一次好机会,一定会积极配合认真开展工作。”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