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系2021-2022-1学期教学会议暨本科认证推进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1-08-28
浏览次数: 1121

2021827日,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会议,会议由口腔医学系副主任周政副教授主持,石大一附院副院长、口腔医学系主任徐江、口腔内科教研室主任邱雪冰、口腔颌面外科教研室主任黎昌学及口腔医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新进教师马小花、缑小蕊、姜丹丹进行新进教师试讲。口腔医学系副主任周政副教授安排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口腔医学系骨干教师高芸汇报了本科认证工作进度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的最后,石大一附院副院长、口腔医学系主任徐江教授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反复强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与时间的紧迫性,每位老师都应积极参与到本项工作中来,为口腔医学专业的发展共同奋斗。

(郁晓丹  余芯乐)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