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口腔医学专业本科认证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1-04-20
浏览次数: 425


2021419日下午1800,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系认证评估办公室在杏5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口腔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例会。会议由认证评估办主任人李新芝主持,口腔医学实验中心教师及认证评估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具体讨论了在口腔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度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读,检查了相关教研室档案资料及管理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一安排,确定认证工作的各项工作时间节点,责任到人。加强网络建设与宣传,做到全员知晓、全员重视。此外,就实验室建设中的问题与困难进行讨论,并商议相应解决方案。

李新芝主任对此次会议总结到,专业认证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予以重视,全力以赴,共同完成。

(高芸  余芯乐)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